洛阳网首页                 新闻 - 县区 - 图片 - 专题 - 视频 - 百姓呼声 - 生活资讯 - 娱乐 - 洛阳社区 - 财经 - 洛阳百科 - 律师在线 - 分类 - 电子报 - 手机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我市“开放招商、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三件大事,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洛阳腾讯官方微博“精彩洛阳”、新浪官方微博“微博洛阳”等微博和洛阳网等新媒体,将洛阳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产业集聚区和重点企业、名牌产品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广泛宣传推介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洛阳、热爱洛阳,愿意来洛阳投资兴业、居住生活,为城市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让洛阳更具发展活力。

0
 洛阳强瑞电子项目投产
    昨日,洛阳强瑞电子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位于偃师市高龙镇产业集聚区,总投资3.5亿元,占地79亩,主要从事电力电子组件、...【详情
 市商务工作会议确定今年商务系统重点工作
    今年,我市有望开通“菜篮子”直通车,由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在各个社区设立直销点,销售蔬菜等农副产品,实现农副产品直...【详情
更多新闻动态>>
加快洛阳经济增长 要增强开放招商的软实力
涧西区商务局:采取四项措施 抓好开放招商
沃德福工业机器人项目:以智能化“升级”装备制造业
全省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豫西片会22日在洛阳召开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谈企业的智慧成长
县区招商新闻>>
李楼镇:奏响美好乡村新乐章
伊川县康师傅矿泉水项目:龙头水企“冲”出更长产业“渠”
吉利区:“硬措施”锻造“软环境”
新安县仓头镇土地流转助推农业产业化
重金引进“洋种猪” 转型赢得大效益
IDC云计算产业园首栋数据中心建成
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产销两旺
打造洛阳创意产业亮丽窗口
强瑞电子科技近期投产
洛宁LED项目试生产
金诺:打造中部蓝宝石单晶片生产基地
厦钨高性能硬质合金项目一期加紧施工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打造现代化工业品营销基地
 关于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进一步加强开放招商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持续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抢抓新一轮产业转移机遇,全面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综合带动作用,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解放思想,增强开放招商紧迫感

  (一)保持清醒,增强退无可退的危机意识。从大环境看,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还在不断显现,我国经济下行压力逐步加大...【详情

 关于加快发展洛阳市服务业的意见

     为充分发挥服务业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和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服务业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根据国家、省有关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如下意见:

一、支持重点领域加快发展

  (一)制定《洛阳市服务业鼓励投资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对符合《目录》的项目,在行业准入、土地供应、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详情

 洛阳市中介招商引资奖励工作实施方案
   为鼓励境内外商协会、经济组织等中介机构引荐境内外客商来我市投资,促进洛阳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根据《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外来投资投向重点产业项目的意见》(洛发〔2011〕23号,以下简称《意见》),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奖励对象

  引荐境内外客商投资符合洛阳市重点鼓励产业项目的境内外商协会和各类经济组织等中介机构、社会引荐人(以下简称“引荐人”)...【详情

 关于鼓励外来投资投向重点产业项目的意见
    为实施开放带动战略,进一步优化对外开放的政策环境,引导和鼓励境内外客商在我市投资兴业,促进洛阳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意见。

  一、鼓励外来投资投向重点产业和领域

  鼓励外来投资者以资金、设备、品牌、专利技术等方式投向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和领域。主要有:(一)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农业机械制造行业...【详情

 洛阳市电子信息产业行动计划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竞争力强、成长性好、关联度高,对于促进社会就业、拉动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四化”同步发展及省政府确定的加快发展以智能终端(手机)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的要求,为确保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稳步健康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制定...【详情

 

 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三年攻坚行动计划
    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产业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衡量工业化和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为推进我市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特制订本行动计划。

  一、产业发展现状 近年来,通过实施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和重大科技专项...【详情

 高新区知识产权资金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为了鼓励发明创造,激励自主创新,促进洛阳高新区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结合我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情况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新特点,...详情

·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
·高新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平稳发展的通知

 西工区服务业扶持奖励办法(试行)

    为充分发挥服务业扶持奖励资金的导向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商务区提升,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区财政每年安排2000万元作为服务业扶持奖励资金用于服务业发展。

  第二条 扶持奖励资金根据扶持项目和企业的不同情...详情

·关于印发《西工区总部型企业扶持办法(试行)》

 洛宁概况及主要投资政策

    洛宁位于河南省西部,隶属古都洛阳市,全县总面积2306平方公里,耕地72.4万亩,辖18个乡(镇)、388个行政村、48万人,地貌总体呈“七山二塬一分川”,属典型的山区农业县、林业县,是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区秦巴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革命老区县和河南省“同心”实践行动基地。

  华夏文明,根在河洛。洛宁是河洛文化的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标志中华文明渊源的“洛出书处”、“仓颉造字台”、“伶伦制管”等众多根源性文化遗存...【详情

 孟津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为深入贯彻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吸引外来客商到孟津投资兴业,加快孟津崛起,争进经济强县。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结合孟津实际,特制定本优惠政策。

  一、适用范围

  (一)本优惠政策适用于境外客商(含港、澳、台地区)和县外境内投资者在孟津县行政区域内兴办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孟津产业导向,并在本县完成工商注册和...【详情

 2013年汝阳县招商引资优惠方案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推动汝阳经济跨越式发展。结合汝阳实际,特制定本优惠方案。

  第一章 适用范围

  (一)本优惠方案适用于境外(含港、澳、台)和县内外客商在本县行政区域内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汝阳产业导向),并在本县完成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本县缴纳流转税和所得税的独立核算的公司...【详情

 嵩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大招商工作意见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综合效应,进一步形成大员上阵、全民招商的良好局面,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提出如下意见。

  一、突出招商引资重点

  (一)围绕旅游产业抓招商。以“建设5A嵩县,带富城乡群众,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围绕我县山水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以旅游...【详情

 伊川县大招商活动实施方案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外向型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为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服务我县确定的一大批重大招商项目建设,特制定大招商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实施为抓手,坚持“产业兴县、福民强县”发展战略,紧扣转型跨越发展这...【详情

 偃师市关于加快全市服务业发展的意见

    为充分发挥服务业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和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服务业发...详情

·偃师市关于大力发展微型企业的意见
·偃师市关于鼓励夜消费促进夜经济发展的意见
·偃师市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
·偃师实施财政奖励政策促进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的意见
·偃师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暂行)

Copyright © 1997-2014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