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洛阳市5日10时空气质量情况
· 洛阳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 洛阳发紧急通知:加强城市扬尘管控 所有在建施工工地停止施工
  
· 洛阳市2日13时空气质量情况
  

 

洛阳市16时空气质量情况
  
2017-12-01 05:55
洛阳市继续实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环境攻坚办获悉,为了有效应对我省近期空气污染过程,河南省环境攻坚办下发了《关于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有关情况的紧急通知》,要求洛阳市继续按照橙色(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措施进行管控,管...
2017-11-29 05:48
洛阳市获350万元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奖励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环境攻坚办获悉:因重点区域环境管控工作成绩突出,我市被省环境攻坚办通报表扬,并获得350万元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奖励。
2017-11-29 05:11
洛阳市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3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刘宛康强调...
2017-11-25 09:27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 洛阳四县(市)区被约谈 西工区被扣款865万元
  
2017-11-24 08:44
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针对近日我市出现的新一轮污染天气,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决定,11月21日24时至11月30日24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响应,要求采取坚决措施,改善空气质量。
2017-11-23 08:44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伊川、新安两县落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工作不力的通报
  2017年11月16日,在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上,省环境攻坚办通报了我市2起突出问题:一是企业未错峰生产:伊川县金顺水泥有限公司;二是施工工地未实施“封土行动”:新安县洛新大道八里安置小区项目。
2017-11-18 09:22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对10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情况的通报
  根据《洛阳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对10月全市18个县(市)区的空气质量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2017-11-18 09:20
洛阳北玻台信风机公司:研发环保风机 助力污染防治
  昨日,在洛阳北玻台信风机公司生产现场,一批新型环保风机正在接受下线检验。
2017-11-17 09:21
今冬,洛阳将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施工工地“封土行动”
  今日下午,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落实省政府大气攻坚推进会议,对我市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部署。
2017-11-16 08:38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2017-11-16 08:47
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蓝色预警响应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环境攻坚办获悉,根据省环境攻坚办通知和我市气象预报及环境监测情况,今日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Ⅳ级(蓝色)预警响应,实施减排管控措施。
2017-11-10 08:11
洛阳市进入大气污染防治决战60天 管控方案发布
  今日下午,洛阳市环境攻坚办发布《洛阳市决战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方案》,从本月起,我市进入今冬大气污染防治决战60天。
2017-11-07 06:18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
关于对11月3日夜间零点行动进行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为有效遏制夜间空气质量指数明显上升趋势,严厉打击夜间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年11月3日19时发出指令,要求各县(市)区、...
2017-11-06 08:42
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
  自今日起,我市将有一次空气污染过程,预计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大约持续6天。根据有关规定,11月3日0时至8日24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实行减排管控措施。
2017-11-03 09:16
深入贯彻十九大战略部署 坚决完成环境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蹲点督查问题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刘宛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2017-11-03 08:29
明日起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环境攻坚办获悉,根据气象预报和环境监测,明日起,我市将有一次空气污染过程,预计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大约持续6天。根据有关规定,明日零时至8日24时,全市启动Ⅱ级(橙色)预警响应,实施...
2017-11-02 06:59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日、周考核情况的通报
  
2017-10-27 08:40
环境污染防治既要“重症下猛药”更要“防患于未然”
  近来,每期的《洛阳日报》都要对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中发现的若干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公开曝光。笔者认为,对各种环境污染典型案件指名道姓地曝光,充分表明我市对环境污染是“动真格”,体现了...
2017-10-24 10:55
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今年以来洛阳追责383人次
  昨日召开的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冬防工作推进会透露,今年以来,我市共进行责任追究383人次和20家责任单位,其中县处级干部35人、乡科级干部115人。
2017-10-24 08:30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日、周考核情况的通报
  
2017-10-18 08:58
洛阳市教育部门可根据污染严重性建议学校停课
  近日,我市发布《洛阳市2017—2018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力争全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更多时间控制在良好水平,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2017-10-16 08:06
刘宛康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昨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环境督查问题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刘宛康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2017-10-12 09:01
《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出台
  日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出台了《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细则》明确,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实不力的辖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同级党(工)委主要领导将被追责。
2017-10-10 09:11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动员会主要精神,部署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7-10-01 09:31
洛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宣传力度,普及环保知识,不断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环境攻坚战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洛阳日报报业集...
2017-09-30 09:13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洛阳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 全力管控扬尘污染
  我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全力管控扬尘污染。这是记者从23日召开的全市征迁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现场会上获悉的。
2017-09-25 08:33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九月以来施工工地扬尘问题突出项目的通报
  市委、市政府及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高度重视,对扬尘管控工作有严格要求。
2017-09-25 08:41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2017-09-25 08:41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2017-09-23 08:56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曝光2起环境污染问题
2017-09-22 09:12

 

Copyright ©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