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县区 | 电子报 |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关于电梯的那些事儿
 

     汇集舆情,反映民声,聚焦热点,让我们一起说说《百姓呼声》的那些事儿……客观报道,服务民众,实现百姓与政府职能部门的直接沟通和良好互动!洛阳网《百姓呼声》栏目组电话:0379-65233605

  26日,湖北荆州发生一起电梯事故,一名女子死亡,引起人们对电梯安全的高度关注。洛阳有哪些小区存在电梯安全隐患?电梯故障频发原因何在?针对这些问题,记者将洛阳网“百姓呼声”栏目中,最近一个月关于电梯问题的热门咨询帖文,以及相关新闻进行整合,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百姓呼声”上被投诉电梯有问题的小区

  1、高新区蓝泊湾

  7月31日网友反映:前一段时间,位于高新区创业路的蓝泊湾小区5#楼电梯,频繁出现到站停不住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对小区所有电梯进行体检,按照相应规范进行认真管护,防患于未然,杜绝事故发生。(详细)

  2、高新区鸿都公寓

  7月31日网友反映:入住高新区鸿都公寓一号楼没几年,电梯就开始频繁出现问题,这号楼的业主几乎都有被困在电梯、或者突然掉落的经历。我家孩子和他爸爸有一次就是突然掉落一层,给孩子吓的哇哇直哭,一直有阴影。前几天我坐电梯去接孩子放学,结果下了两层后电梯突然不走了,在里面被锁20多分钟后才被救出。此类情况数不胜数。而且,有时候两部电梯一起坏。坏了就修,修了又坏,坏的太频繁。这样的问题电梯房地产商还敢买,物业公司动用了我们的维修基金20多万后竟然还屡出问题,这样的问题谁来管?(详细)

  3、洛龙区中迈书香苑

  7月30日网友反映:中迈书香苑的电梯一天到晚坏,电梯门不停的开开合合,就是无法正常使用,能使用了也经常要开合两三次才可以运行。现在电梯事故这么多,作为一个新小区,还是中迈的影响工程,这电梯质量也太差了。牌子是什么苏州快速,也没听过。这都好说,可是电梯质检报告每个电梯里都是复印件,上面手写上电梯编号。这不属于正常情况吧。望有关部门检查,为业主安全负起责任。(详细)

  4、洛龙区开元名郡

  7月29日网友反映:开元名郡电梯在去年9月就该年检,现在已经超期运行将近1年,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最近全国发生多起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事故,为什么仍然无法引起监管部门的注意?建议监管部门以此为契机,对全市商场住宅里的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详细)

  5、洛龙区九都名郡

  7月28日网友反映:洛龙区九都名郡小区内3号楼三单元的电梯经常发生异响,有时候不会自动关闭,经常发生问题,望有关部门监督解决,以免发生悲剧。(详细)

  6、西工区白金都会

  7月28日网友反映:我是白金都会2号楼的住户,白金都会的电梯基本上天天都出毛病,不是停运就是容易困进去人,而且多次出现失控自由落体下坠几层,然后突然停止的情况,电梯内没有年检合格标志,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这个问题,出现问题之后再管理就为时已晚了!望有关领导重视起来!

  质监局回复:经调查,白金都会2号楼电梯于2015年3月取得检验合格证,执法人员已督促物业人员重新粘贴。28日因王城大道、健康路、汉屯路等多处突然大面积停电导致电梯困人,停电后该小区管理人员即刻进行检查,解救被困人员,小区管理人员与供电部门联系,恢复公用部分用电后,电梯恢复运行。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加强对电梯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电梯安全运行。(详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郭瑛 ]
 
热点呼声
投诉:滨河南路和西苑桥附近交通秩序混乱
投诉:洛阳美通别克4S店无法按期给我合格证
栾川职业中专某老师经常私下对学生进行罚款
洛浦公园东段河道旁到处都是垃圾没有果皮箱
咨询:星辰公馆有线电视初装费什么时候退?
涧西区南昌路小学门前的路坑坑洼洼该修了
洛阳高铁站通衢路路口三轮车和私家车乱停
洛阳银行代扣社保费要交档案管理费吗?
咨询:李楼东环路什么时候能彻底建好通车
更多那些事儿
关于二孩那些事儿
说说供暖那些事儿
关于电梯的那些事儿
关于“预付费卡”的那...
关于2015年高考的那些事儿
关于旅游年票的那些事儿
关于牡丹文化节的那些事儿
说说有关二手房的那些事儿
关于契税的那些事儿
关于教师的那些事儿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