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记者在线 健康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综合 评论 专题
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_洛阳网专题报道 - 最新动态_1
十一期间,想看高山菊花快来这里“打卡”【视频】
伏牛山第二届高山菊花节暨大步湾生态经济文化节在汝阳县付店镇火庙村开幕。
2021-10-03 10:16
国庆假期,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吸引游客超12万人次
这个国庆假期,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会场成热门“打卡”地,吸引游客超过12万人次。
2021-10-07 05:33
国庆假期 ,洛阳市民打卡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组图】
国庆假期,许多市民选择去洛阳古代八小景之一“瀍壑朱樱”举办的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打卡。
2021-10-07 12:49
洛阳交警:精准研判路况 全力保障畅通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准研判国庆佳节群众出行旅游特点,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多种举措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执勤民警、辅警坚守...
2021-10-06 12:52
赏音乐喷泉 庆新中国华诞【组图】
5日晚,华灯初上,夜幕下的开元湖音乐喷泉表演美轮美奂,吸引众多游人驻足欣赏。国庆假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6 12:52
洛阳多个景区开启“宠粉”夜游模式【视频】
华灯初上,夜游十里,今天晚上,洛报融媒记者在重渡沟景区演艺广场看到,这里游人如织、霓虹闪烁。
2021-10-04 11:40
国庆假期,市民在公园享受秋日暖阳【视频】
今天是进入国庆假期第二天。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内,游客们正在享受秋日暖阳。
2021-10-02 03:29
人偶巡游,气氛拉满!快带小朋友来这里畅享假期
牵起开心熊的手,跟着七彩鸟、大熊猫、艾莎公主传递快乐的步伐,一起畅游。
2021-10-02 12:40
国庆假期,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亲子阅读成风尚
国庆假期,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亲子阅读成风尚进入国庆假期第二天,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迎来客流高峰。
2021-10-02 11:46
国庆假期去哪儿?洛阳美术馆四个展览免费对外开放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二天,洛报融媒记者获悉,洛阳美术馆四个展览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上午9:00—11:30;下午2:...
2021-10-02 09:45
洛邑古城喊你来看水幕电影啦【视频】
超酷炫黑科技已就位,重磅惊艳,绚丽夜空。洛报融媒记者从老城区获悉,洛阳市首个水幕电影《三生三世牡丹情》亮相老城区洛邑...
2021-10-01 08:31
洛阳青年国庆长假玩啥?近郊游走热,对露营情有独钟
夜晚枕着星空,周围林海丛生,三五成群的朋友露营、烧烤,带孩子还能喂养小动物、体验超长滑梯,这是伊川建业绿色基地的一幕。
2021-10-01 07:17
金菊飘香添彩乡村振兴【组图】
10月1日,伏牛山第二届高山菊花节暨大步湾生态经济文化节在汝阳县付店镇火庙村开幕。
2021-10-01 05:01
国庆长假首日,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洛阳文创产品受青睐
国庆长假首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人气满满。
2021-10-01 02:32
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开幕 快来中国国花园“打卡”
今日,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暨盆景展在中国国花园正式开幕,现场一片花海,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打卡”。
2021-10-01 02:18
开眼界!来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看精品文创【视频】
10月1日,位于洛阳瀍壑朱樱景区的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活动吸引游客“打卡”。
2021-10-01 02:17
创意无限!2021第八届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视频】
创意无限!2021第八届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10月1日上午,2021第八届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
2021-10-01 11:37
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进入市民开放日
9月30日下午至10月2日,是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市民开放日。专业多样的户外旅游装备、精致独特的民宿露营产品...
2021-10-01 09:03
成果丰硕!18个文旅项目即将落地洛阳 投资总额126亿元
9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投融资洽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洽谈会是第四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1-09-30 06:00
微博话题#国风洛阳#阅读量超千万
昨日,本网刊登“国风古意 寻踪洛阳”创意活动揭幕的消息后,网友纷纷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微博话题#国风洛阳#阅读量超过千...
2021-09-30 08:37
金秋洛阳重磅博览会 “解锁”户外旅行新玩法
昨日上午,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
2021-09-30 08:34
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29日上午,在洛阳会展中心南广场,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1-09-29 10:47
9月30日至10月7日,“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等您来
9月30日至10月7日,“黄河非遗国际创意周”活动将在瀍壑朱樱景区举行。本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
2021-09-29 08:32
国风古意,寻踪洛阳!千年古都邀您来打卡
9月28日,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指导、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国风古意 寻踪洛阳”创意活动正式揭幕,多组国风海报集中呈现...
2021-09-29 08:21
“登场了!隋唐洛阳城”即将精彩上演
古都洛阳,青春登场!随着爱奇艺人文综艺节目《登场了!洛阳》的热播,古都洛阳再度“出圈”。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洛阳...
2021-09-27 08:25
爱奇艺历史文化纪录片《神都洛阳》圆满关机
25日,由爱奇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美霖文化、洛阳文保集团共同主办的历史文化纪录片《神都洛阳》关机仪式在隋唐洛阳...
2021-09-25 10:07
美哩很!河洛文化旅游节老城区活动邀您来
洛报融媒记者25日从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获悉,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老城区系列活动将于9月30日至10月26日举行。
2021-09-25 05:49
讲究!看《登场了!洛阳》复原神都夜宴
“我们今天要去探讨一下,唐人在宴会上的言谈举止,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神都夜宴。”22日,爱奇艺《登场了!洛阳》第二期精彩...
2021-09-22 09:15
《登场了!洛阳》正式开播,开启洛阳城市IP新模式
昨日下午,爱奇艺《登场了!洛阳》在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举行发布会。
2021-09-17 08:18
八大主题十期节目带您探索洛阳(行走洛阳 读懂历史之登场了洛阳)
千年洛阳,青春登场。昨日,由爱奇艺、洛阳文保集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登场了!洛阳》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2021-09-17 08:18
《登场了!洛阳》首播 第一站探寻“最早的中国”
9月15日,由爱奇艺、洛阳文保集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原创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登场了!洛阳》正式开播。
2021-09-15 09:52
全城促销!洛阳将开展51场金秋商贸促消费活动
洛报融媒记者10日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洛阳市将从9月至11月开展“嗨购洛阳城”金秋商贸促消费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
2021-09-10 07:51
 
新闻排行
  • 全国前三十!洛阳两家博物馆上榜
  • 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宝龙特色商业街区提升项目加快推进 预...
  • 徐衣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 持续5天!洛阳首届榴莲狂欢节活动即将...
  • 世界首创牡丹钻石在洛量产【组图】
  • 中国一拖大拖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 洛阳5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司法部表彰
  • 向“新”而行!洛阳加速推进工业领域...
  • 洛阳交警提醒:天气渐热 这7种物品别...
  • 精彩热帖
    精彩图片
    铁骑加紧训练 护航牡丹...
    厨师李治峰:传承不守...
    栾川县秋扒乡白岩寺村...
    增设公益服务设施 提升...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