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记者在线 健康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综合 评论 专题
两会会讯 _ 聚焦2020洛阳两会_洛阳网专题报道
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 ——代表、委员热议“提升交通物流枢纽能级”
交通运输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官”。就如何提升交通物流枢纽能级,代表、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交...
2020-05-17 09:28
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洛阳 ——代表、委员热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
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离不开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连日来,代表、委员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2020-05-17 09:28
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 ——代表、委员热议“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是洛阳不变的追求。就如何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代表、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保...
2020-05-17 09:29
两会特写:“两会”上的“90后”
今年的市“两会”,青春气息浓厚,一批“90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朝气蓬勃地参与洛阳的政治生活。
2020-05-17 09:12
代表委员分团分组审议讨论相关工作报告
昨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团分组审议讨论相关工作报告。
2020-05-17 08:18
“古都夜八点”,点亮洛阳新“夜”态
日前,我市“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活动不断升级,多元化的夜游项目,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也为城市夜经济注入了活力。
2020-05-16 08:53
两会特写:“隔空”列席
昨日8时40分许,距离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还有20分钟,列席开幕式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市会议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
2020-05-16 08:21
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代表、委员热议“扩大对内对外开放”
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强化开放引领,以国际视野谋划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要转变思想观念...
2020-05-16 08:16
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代表、委员热议“激活创新第一动力”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发挥工业基础、科教人...
2020-05-16 08:14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昨晚,市政协主席杨炳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0-05-15 09:12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均已办理并答复代表
昨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经过各承办单位的...
2020-05-15 08:44
履职尽责不负重托 担当作为助力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以来工作综述
初心如磐担使命,高举旗帜谱新篇。2019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2020-05-15 08:30
6月底前 洛阳中心城区将建成360公里幸福“乐道”
把人行绿道打造成幸福“乐道”,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洛阳城市品质、满...
2020-05-15 08:53
市政协委员提案:发展科技服务业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科技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向中高端水平迈进的关键一环。”市政协委员、北京中原华和知识产权代理...
2020-05-15 08:42
两会特写:会议形式有变 履职初衷不变
昨日13时,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2020-05-15 08:42
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代表、委员热议“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
2020-05-15 08:32
错时报到!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对委员提出新要求
“你好,我是医药卫生界委员代涛,按照错时报到要求,现在前来报到。”13日上午9时40分,市政协委员、洛阳东方医院整形外科急...
2020-05-14 08:28
发挥堡垒和示范作用 确保高质量完成会议任务
13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组组长、界别联合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通报大会有关事宜。
2020-05-14 08:18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协作谱新篇 —— 市政协2019年以来工作综述
2019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
2020-05-14 08:16
洛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1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2020-05-13 08:14
 
新闻排行
  • 洛阳民宿咋发展 业内大咖有见地
  • 洛阳今年将实施邻里中心建设提升专项行动
  • 2024中原药谷建设发展大会在嵩县举行
  • 市政协党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集...
  • 近期洛阳气温较高 本周后期多短时雷阵雨
  • 北京博士后乡村振兴服务团河南栾川行...
  • 小心!交通违法提醒短信有“套路” 已...
  • 洛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上窑社区:创新运营模式 提升居民运动...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预订单量位居...
  • 精彩热帖
    精彩图片
    铁骑加紧训练 护航牡丹...
    厨师李治峰:传承不守...
    栾川县秋扒乡白岩寺村...
    增设公益服务设施 提升...
    Copyright 1997-2020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