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记者在线 房产 汽车 健康 时尚 娱乐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中原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财经 社会 县区 专题
全民阅读 书香满城_洛阳网专题报道
去年洛阳市建成城市书房106座
全年建成河洛书苑城市书房106座,超出原定计划76座。这是记者昨日从2018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文化体育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9-01-29 08:55
洛阳城市书房春节不“打烊” 百姓在文化休闲中过大年
如今,环境优美、独具文艺气息的城市书房遍布河洛大地。城市书房全年开放,读者凭身份证或读者卡即可入内免费阅读。春节不“...
2019-02-13 09:04
瀍河区龙源花园城市书房建成投用
近日,在新建成开放的龙源花园城市书房内,市民正在阅读。
2019-01-25 16:16
洛阳城郊有了城市书房
昨日,在中州西路与拥军路交叉口附近新建成投用的永邦城市书房里,读者正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开心阅读。
2019-01-23 08:53
城市书房活动丰富 培养市民良好阅读习惯
如今,“全民阅读”已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浓郁的书香正在慢慢浸润市民的心灵。城市书房在为市民带来阅读便利的同时,丰...
2019-01-23 09:32
洛阳东方红城市书房投用
昨日,在位于涧西区建设路与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新建成投用的东方红城市书房里,大人和放寒假的孩子们都沉浸在书香世界中。
2019-01-26 09:51
室外冷屋里“热” 城市书房里享书香
近日,虽然天气很冷,但上阳宫城市书房里面很“热”。不少市民选择到城市书房看书,既能感受暖意也能品味书香。
2019-01-10 08:59
赞!洛阳城市书房再+1
15日晚,不少人到刚投用的修业坊城市书房里看书。该城市书房位于龙门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附近,面积123平方米,藏书约5000册。
2019-01-17 09:10
阅读让书香满洛城
“读书,为他孕育出一身儒雅气质,洗净思想上的铅华。”这是一位读者在城市书房阅读时,摘抄在笔记本上的句子。书籍是我们不...
2019-01-15 08:47
洛阳城东再添新书房
近日,在新建成的瀍河区熙春花园城市书房内,阅读环境温馨舒适,市民正在静心品味书香。
2019-01-19 10:23
城市书房温暖一座城
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自2017年起,我市全面推进城市书房建设,着力打造“15...
2019-01-09 10:13
洛阳宜人坊城市书房投用
近日,在刚建成开放的宜人坊城市书房内,市民在静谧舒适的环境中阅读。
2019-01-09 09:13
洛阳城市书房:身边的“精神粮仓”
近日,在高新区新建成开放的华夏路城市书房里,几个中学生读者在此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2018-12-26 08:40
洛阳市建成开放103座城市书房 打造“15分钟阅读文化圈”
昨日一大早,市民刘宗涛像往常一样来到洛龙区厚德园城市书房“打卡”看报。此时,70平方米的书房内灯火通明、温度适宜,10余...
2018-12-03 08:22
洛宁县:城市书房 文化地标
5日,瑞雪飘飘。在洛宁县永宁湖公园内的“河洛书苑”城市书房内,读者正在安静地看书读报,退休职工孙女士说:“城市书房现在...
2018-12-07 09:03
多样活动,让城市书房更“迷人”
12月7日晚,气温跌至零摄氏度以下,街上的路人行色匆匆,万达广场东侧的一家城市书房却热闹了起来。来自城市各个角落的读者很...
2018-12-13 09:05
洛阳高新区又一城市书房投用
昨日,在高新区新建成投用的希望城市书房,放学的小学生和附近居民正在借阅自己喜爱的图书。
2018-12-04 09:11
状元府邸城市书房:书房品书香
近日,在老城区状元府邸城市书房,市民正在温暖整洁的环境中阅读。
2018-12-22 09:27
洛阳兴洛湖公园再添城市书房
日前,在洛龙区兴洛湖城市书房里,市民们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阅读。
2019-01-04 09:10
 
新闻排行
  • 洛阳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雄姿已现
  • 美景如画!洛阳南部山区普降春雪
  • 重磅!洛阳地铁1号线通车时间将提前!
  • 重磅!洛阳将建奥林匹克中心!
  • 比地沟油还可怕!家家都有,放三个月...
  • 暗访督查!洛阳8个乡镇(办事处)被通...
  • 该!170迈超速行驶,拍视频发抖音!洛...
  • “回复TD退订”的短信,到底要不要回...
  • 洛阳周公庙游园建成开放
  • 紧急通知!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 洛阳网客户端
    掌上洛阳 洛阳社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精彩热帖
    精彩图片
    6只!王城公园动物园华...
    洛阳二里头遗址博物馆...
    洛阳一家手机店凌晨被...
    锦台文化广场:健身休...
    娱 乐
    Copyright 1997-2019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