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专题
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洛阳99项市级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涉及未受刑事处罚证明、营业执照等
12日,记者从洛阳市司法局获悉,《洛阳市市级证明事项告知承诺清单》近日印发,公布洛阳市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
2021-08-12 17:42
提站位勇担当强责任 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昨日,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工作,梳理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
2021-08-12 08:43
徐衣显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上强调:全面提高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让法治环境成为洛阳发展的鲜明底色
昨日下午,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徐衣显强调,要深...
2021-07-27 08:23
2020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结果公布 洛阳市连续7年获优秀
15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司法局获悉,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结果,洛阳市...
2021-06-15 19:23
聚焦重点 正风肃纪 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昨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2021-04-30 08:38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场域载体 促进洛阳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场域载体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
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命门之穴”,场域载体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
2021-04-08 08:30
洛阳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融合发展
今年,洛阳市持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融合发展,为市民提供优质公共法律服务。
2021-03-25 20:07
洛阳将全面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 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
洛阳将全面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2021-03-07 18:56
关于洛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摘要)
2021-02-08 08:40
《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已正式施行 大家关心哪些问题?
2月1日起,《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正式施行。日前,针对条例施行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
2021-02-06 08:56
 
新闻排行
  • 海报 | 四月,总要来一趟洛阳吧!
  • 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洛阳新建高中教室、食堂怎么样?洛阳...
  • 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如何缴纳?相关部门...
  • 最新通知!事关洛阳旅游年票牡丹文化...
  • 今夜24时起国内油价下调 加满一箱油...
  • 河洛地理:寻踪崤函古道(下)
  • 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
  • 4月2日至4日 洛阳将有明显大风降温降...
  • 赏花门票价格公布!这些人群免票入园
  • 精彩热帖
    精彩图片
    “微改造”提升“颜值...
    新安县五头镇:漫山遍...
    胡锦辉:心有美好 起航...
    街头彩化 扮靓洛城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