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洛阳网 > 新闻中心 > 洛阳 > 洛阳新闻
洛龙区将开设市民艺术夜校 市民“点单”确定课程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6 15:24 来源: 洛阳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 想给自己增加点“艺术细胞”,苦于白天上班没时间,怎么办?好办!上洛龙区市民艺术夜校!

  想给自己增加点“艺术细胞”,苦于白天上班没时间,怎么办?好办!上洛龙区市民艺术夜校!

  刚刚,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龙区了解到,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精神文化需求,尤其是上班一族和白领青年提升自身艺术素养需要,让更多人享受城市夜间的公共文化服务,洛龙区将从今年“五一”开始在该区文化体育中心开设市民艺术夜校。

  洛龙区文化体育中心位于龙门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向东200米。夜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至20:30,共设置美术类、器乐类、舞蹈类、传统文化类、生活时尚类5大类约30余门课程,每门课程每周1节,每期12节,每期课程周期约3个月。

  其中,美术类下设国画、书法、水彩、油画、丙烯画等5门课程;器乐类下设吉他、口琴、尤克里里、葫芦丝、非洲鼓、古筝、电钢琴等7门课程;舞蹈类下设爵士舞、街舞、肚皮舞、汉服舞、中国舞、模特形体等6门课程;传统文化类下设戏曲、面塑、木艺、剪纸、传拓、陶艺等6门课程;生活时尚类下设插花、茶艺、瑜伽、美妆、手机摄影、短视频制作等6门课程。

  据了解,夜校具体课程将提前通过相关媒体平台发布,由市民点单,每期投票热度前3名的课程安排开班。每期课程将聘请专业教师授课,同时与相关社会培训机构合作推出培训课程。

  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线下到洛龙区各镇(办)文化站和区文化馆报名,二是线上通过精彩洛龙、洛龙区文化馆等微信公众号报名。

  首期课程您来选!即日起,您可通过“精彩洛龙”“洛龙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点单”您最想学的课程,热度最高的3门课程将率先入选洛龙区市民艺术夜校首期课表。(洛报融媒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张娅娣 张俊望)

[ 责任编辑:赵彤彤]]
 

推荐新闻

正在加载中...

最新热榜

推荐新闻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