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律师在线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21日下午,西工区体育场城市书房书声琅琅,西工区文化和旅游局“我和我的祖国——诗韵七月致敬军魂”经典诵读活动在这里举行。

2019-07-23 09:17
· 航拍洛阳:酒祖圣地 山水汝阳

走进汝阳,山水辉映,人绿交融。阳光下,这里蓝天白云,满目苍翠、绿水盈盈,宛若山水画卷。夜幕下,这里水灯相连,流光溢彩...

2019-07-24 09:26
· 洛阳:国土绿化,绿了山乡富了百姓

人的命脉在田,田的命脉在水,水的命脉在山,山的命脉在土,土的命脉在树。今天种下一棵树,明天聚集一片林,生态优势就能转...

2019-07-25 09:11
· 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涧西区重二社区实践

修葺一新的外墙、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新投用的养老服务中心……“原本想换房子,现在小区环境变得这么好,真舍不得搬走了!”...

2019-07-26 08:45
· “老百姓富了,才叫有尊严”

在豫剧现代戏《重渡沟》里,马海明到宾馆与投资方洽谈,没想到来人竟是好友吕二涛。吕二涛告诉马海明:“你往宾馆房间塞那么...

2019-07-26 08:47
· 洛阳天心文化产业园:老旧厂房变身文化旅游新地标

老城区中州中路北侧的天心文化产业园内绿树成荫,一栋栋红色砖墙的建筑和充满创意元素的招牌装饰,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

2019-08-07 08:44
· 洛宁:昔日荒山变万亩生态景观带

昨日,在洛宁县凤翼山生态绿化东区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给新栽植的树木培土。

2019-07-30 08:50
· 洛阳西工体育场:您第一次在这儿看比赛是多少年前?(城市档案)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西工体育场提升改造即将完成,目前,除了足球场和田径场,大多数场馆正常开放。

2019-07-31 16:50
· 洛阳西工体育场迎来新生 蓝色跑道颜值爆表

30日,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经过7个月的改造提升,洛阳西工体育场迎来新生。其中,改造后的400米蓝色标准跑道将成为全省...

2019-07-31 11:47
· 洛阳:解交通之“堵”让城市更“好”

随着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王城大道快速路、南昌路滨河北路立交等工程的建设,我市道路交通承受着巨大压力。怎样在疏解道路之...

2019-08-06 08:23
· 科技之城 魅力高新

2019-08-06 13:03
· 今年洛阳市将新建(改造)106座旅游公厕 预计9月底前全部建成

3日,今年“奇境栾川爽夏狂欢节”高速免费活动启幕后的首个周六,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迎来了一大批游客。

2019-08-07 08:48
· 文艺百花园 芬芳七十载(洛阳文艺70年)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

2019-08-10 11:02
· 新安县正村镇:荒沟变身美丽田园

今日,记者在位于新安县正村镇北部的洛阳大河田园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看到,一期已建成开放。

2019-08-13 15:15
· 航拍洛阳:黄河岸边 咱家孟津

黄河岸边,小浪底水库调水调沙,巨浪滔天,气势磅礴。

2019-08-14 09:29
· 外墙外保温改造 洛阳老房子也能“冬暖夏凉”啦!

今日,洛阳市涧西区洛耐社区正在为老旧住宅楼进行外墙外保温改造施工。

2019-08-15 18:19
· 宜阳:荒山变青山,好环境引来新企业

山环水绕,绿草如茵,树木和奇石点缀其间。14日,记者在宜阳县南环路周边看到,这里已经成为一座秀美明丽的山地公园。然而,...

2019-08-16 09:08
· 洛阳浅井西路建设工程收尾 8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浅井西路(天津路—九都西路)建设工程现场,河南昶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冒着高温紧张进行施工收尾工作,该...

2019-07-30 08:44
· 洛阳:高质量发展新意足

70年来,洛阳的科技事业几乎从零开始起步,伴随着经济发展同步壮大,涌现出一批创新龙头企业,成功攻克一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

2019-07-29 08:57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