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关注口腔健康】常吃含片?当心蛀牙来找你
· 【关注口腔健康】儿童如何正确刷牙?洛阳牙医为你做演示
  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孩子的第一颗乳牙萌出起,父母就应该注意。健康的口腔状况口腔卫生状况与多种口腔疾病特别是牙龈炎、牙周病...
· 儿童吃细粮易长“双排牙”及时就医可归位
  近日,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到了换牙的年龄,但乳牙还没掉,恒牙又从牙后冒了出来,形成“双排牙”。萌娃秒变“小怪兽”,不知如何是好。
· 云亮口腔11年:以业务立身,靠实力圈粉
  今天,洛阳云亮口腔门诊迎来11岁生日,新区旗舰店也满3岁了。回看2007年那个占地仅200平米的小小门诊部,如今坐拥两家门诊、20多台高端...

 

云亮口腔:转发即可免费洗牙,还有超值大礼包!
  6月21日,西交大口腔医院洛阳协作医院——云亮口腔即将迎来11岁生日啦!为回馈广大洛阳市民,这份11周年店庆超值大礼包请您注意查收。
2018-06-16 12:39
【关注口腔健康】孩子摔掉牙后千万别扔!这样保护可植回
  近日,不少媒体转载长沙一名8岁小孩的故事。据媒体报道,长沙一名8岁男孩体育运动时与同学相撞,将门牙摔脱。家长赶紧用纸巾包着牙齿带孩子到医院治疗,结果被告知因为“牙齿缺水”,已经无法植回了。网友直呼:...
2018-06-08 11:13
正畸后为什么会有畸形复发
  牙齿或颌骨的移动与软硬组织的改建过程密切相关,引起复发的原因较多,云亮口腔专家提醒您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6 04:52
云亮口腔专家告诉您需要牙齿正畸的三类人群
  我这个年龄段适不适合做,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和生活,相信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6-04-26 04:52
云亮口腔提醒您婴幼儿的口腔保健特点有哪些
  定期口腔健康检查,尽早预防龋病。要求每隔半年给婴儿进行一次定期口腔健康检查,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利于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2016-04-26 04:52

 —————— 编辑:谢娜娜 —————— 设计:刘婷 ——————

Copyright ©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