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2018年洛阳中招作文题抢先看
· 洛阳8.5万余名考生今日中考
  今日,我市8.5万余名考生奔赴76个考点参加中考。考试期间,考生要注意啥细节?陪考期间,家长该怎么做?有多年中考带队经验的市五中教务...
· 中招网上志愿填报平台今日17时59分59秒关闭
  还在为中招志愿填报而纠结的考生、家长请注意:中招网上志愿填报平台将于今日(19日)17时59分59秒关闭,还没有选好学校或计划更改志愿的...
· 五步走,教您填报中招志愿
  13日8时30分至19日17时59分59秒,洛阳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填报中招志愿。

 

洛阳今年85262人参加中考
  今日上午,洛阳市招生办公室召开2018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今年中招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考点分布在哪些学校?考试要注意什么?若您家今年有考生,不妨注意这些“知识点”。
2018-06-12 04:39
想上“五年制”“3+2” 可在中招志愿填报时选报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招志愿填报将于明日启动。除普通高中志愿外,想上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以下简称“五年制”)、“3+2分段制高职”(以下简称“3+2”)及三年制中专(以下简称“小中专”)的考生,不妨...
2018-06-12 08:19
有些学校名称易混淆 报志愿时要看清
  中考进入倒计时,填报志愿时,有好多学校名称相似,咋区分?我们邀请专业人士为您解答。
2018-06-11 08:39
中招志愿填报前这些问题要了解
  省提前批、市提前批、市批次志愿有啥区别?录取顺序是什么?每个考生最多可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都要填吗?针对家长们的疑问,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2018-06-07 08:52
报考省提前批高中的“宏志班”有啥要求?
  随着中招志愿填报的临近,不少家长已开始为孩子的志愿填报作准备。想报考省提前批的“宏志班”,有啥要求吗?小升初择校、初二转学,中考时能享受分配生政策吗?《洛阳晚报》记者请相关人士进行解答。
2018-06-06 08:36
想到外地读高中 志愿应该怎么报
  城市区考生能报考县里的高中吗?本县考生能报考外县高中吗?针对家长们的疑问,昨日,《洛阳晚报》记者邀请专业人士解答。
2018-06-05 08:40
洛阳今年中招政策七不同 细看变化报志愿
  昨日,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中招工作会议,对我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安排部署。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中招政策有哪些变化?填报志愿时,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刘红卫进行提醒。
2018-06-04 08:43
洛阳市中招志愿填报、录取政策发布
  今年中招志愿批次如何设置?具体填报规则有哪些?各批次录取时间是啥时候?我市昨日举行中招工作会对相关政策进行说明。
2018-06-04 08:43
中招历史开卷考 查找答案有技巧(家有考生)
  近年来,我市历史中考模式一直为开卷考试,时间为50分钟,满分50分。对于不少学生来说,历史是文科里最难的一门——看似开卷,实则难“抄”,在往年中考中,历史的平均分并不高。
2018-06-04 08:43
2018年洛阳中招考试政策公布 这些内容你需要了解
  今日上午,洛阳市2018年中招工作会议召开,透露了今年我市中招考试的一系列政策。若您家有考生,可要留意记者帮您梳理的重点。
2018-06-03 06:23
中招帮帮团:没有参加面试能否报考创新班
  没参加之前的面试,能否报考创新班?中考考点如何设置,什么时候公布考点安排?针对本报中招帮帮团(QQ群号:438266522)中家长们提出的问题,《洛阳晚报》记者邀请相关人士进行解答。
2018-06-02 10:46
中招思想品德开卷考试,翻翻书就能得高分?(家有考生)
  作为中招考试科目中的开卷科目,由于复习量大、知识点多,理论性、灵活性强,满分70分的思想品德(以下简称思品)让不少考生感到头疼,如何把握提纲与知识点,让复习更有针对性?市五中思品老师焦林波为你支招。
2018-06-02 10:41
科学表述 限时训练 重视错题(家有考生·中招)
  学习时间短、考查知识点相对稳定是初中化学的主要特点。对于不少考生来说,掌握基础知识容易,考试得高分甚至满分却很难,这是怎么回事?市五中化学教师杨祎、王轶哲帮你对症下药,让你的成绩在中考前快速提高。
2018-06-01 09:30
中招:最后冲刺阶段,物理咋学才能避免天天刷题、原地踏步?
  在最后冲刺阶段的物理复习中,不少考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刷题上。其实,盲目的题海战术不仅浪费时间,还会浪费考生的大量精力。如何将时间用在刀刃上?市五中物理教师韩克智送来备考重点,快来看看吧。
2018-05-31 08:29
洛阳中招分配生政策出炉:5所省级示范性普高共招2418人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我市今年分配生名额确定,市区5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收分配生2418人。其中,洛阳一高、河科大附中、洛阳理工附中各550人,市三中、市八中各384人,分配生...
2018-05-30 08:36
中招:抓住必考点 实现“弯道超车”(家有考生)
  再有不到一个月,我市初三考生就要奔赴考场。在这段时间中,考生如何根据今年的考试重点制定数学复习策略,在中招考试中实现逆袭?市五中九年级数学教研组陈德良、李志华、刘阳阳三位教师为您指点迷津。
2018-05-28 08:22
中招模拟考试后 考生如何进行二轮复习(家有考生)
  前天,我市初三考生的中招模拟考试分数揭晓,这意味着孩子们离中考又近了一步——中招模拟考试结束后,各校一轮基础知识复习基本结束,开始进行二轮专题复习。与一轮复习相比,二轮复习的侧重点会有啥变化?中招...
2018-05-25 08:38
洛阳中招体育特长生综合测试成绩合格名单出炉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体艺卫站获悉,我市中招体育特长生综合测试成绩合格名单已经出炉。之前参加过测试的考生,可关注《洛阳晚报·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lywbjyzk)并回复“公示”或登录市教育局体艺卫站官网查询结...
2018-05-23 08:57
洛阳考生今明两天 可查中招模拟考试成绩
  作为中招考试前最有含金量的考试,中招模拟考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昨日,晚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招模拟考试改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今明两天可在所在初中查询成绩。
2018-05-22 08:31
洛阳中招体育特长生测试昨日举行 报考人数比去年略增
   昨日,2018年中招体育特长生测试在市一中举行,500余名考生在1天内完成体育综合测试(包括身体素质测试和专项技术测试),测试结果将于19日前后公布,通过测试的考生可享受中招录取分数线降20%录取的优惠政策。
2018-05-17 09:12
洛阳市2018年中招照顾政策出炉 8类考生可享录取优惠
   昨日,晚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中招政策性加分对象和标准出炉。从即日起,8类考生可准备、提交申请材料。
2018-05-11 08:42
2018年河南省中招政策发布(含中招考试方案和加分政策)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8〕5号)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全省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8-05-10 09:36

 

Copyright ©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