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常湾村的“女将”第一书记
· 伊滨区下徐马村:卖羊不用四处跑 在家就能把钱赚
  近日,伊滨区诸葛镇南部山区的下徐马村村民郑书战看着自家养的百余只绵羊,心中满是感慨。老郑养羊20多年,从未想过有一天,养羊的日子...
· 90后小伙史小鹏:在家搞养殖 编织致富梦
  眼下,汝阳县上店镇东街村,虽然春节的味道依然很浓,但90后小伙史小鹏早已开始新一年的忙碌。
· 孟津县小浪底镇明达村:草莓园里已硕果累累
  这两天天气晴好,湛蓝的天空下,孟津县小浪底镇明达村村北的草莓园也接受着阳光的沐浴。清晨,村民孙抓子开始了一天的草莓园护理工作,1...

 

王丛苗:落榜投身田野 现在博士也叫她老师
  昨日,偃师市翟镇镇四角楼村村民王丛苗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来到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二里头工作队。
2018-02-26 08:50
“十年双城恋”警察夫妻的别样情人节礼物
  “爸爸,吃饺子!”昨日中午,正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的李伟忽然听到4岁儿子奶声奶气的叫声,他转身发现妻子和儿子提着一盒饺子站在自己身后,没忍住眼泪就出来了。异地工作十年,俩人聚少离多,更别说一起过情人...
2018-02-15 09:05
洛阳火车司机服务春运36年 退休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时刻,生活中却有许多人为了工作不能和家人团聚,洛阳机务段火车司机时金生就是其中一位。
2018-02-15 09:05
孟津县白鹤镇农民赵现红:创作汪汪石头画 祝您狗年旺旺旺
  狗年春节将至,孟津县白鹤镇农民赵现红创作的“汪汪”石头画受到热捧,他以独特的方式喜迎新春。
2018-02-15 09:05
汝阳斜纹村:村里引来新企业 村民走进车间当工人
  11日一大早,汝阳县十八盘乡斜纹村村民张丰收,满脸笑容地来到村里的民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门口。
2018-02-14 08:46
嵩县农民张红广:日子越过越有盼头 新年越过越有滋味
  “赶紧进屋,尝尝我刚炸的麻花!”昨日,在嵩县城关镇陶村,村民张红广热情地招呼着到访的记者。春节临近,该村家家户户都支起了大锅,煮肉、蒸馍、炸麻花……热腾腾的食物四处飘香,村内满是迎接新春的喜庆气氛。
2018-02-14 08:35

 ————————————编辑:马佳佳———————————— 网页设计:刘婷————————————

Copyright ©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