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洛阳市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热潮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洛热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该书在我市上架以来,销售火热。
· 三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在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着重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习宣传研...
·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近日,在汝阳县新华书店党的十九大理论读物专题展销处,读者在阅读和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二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人们常用“三境界”来形容学习的渐次深入,刚开始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初悟时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彻悟时是“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从一知半解到大彻大悟,就是一个真正弄通的学习过程。
2017-12-12 08:49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洛热销
  昨日,在洛阳购书中心(新华书店),许多市民正在选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7-12-04 08:43
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近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家集中学习后,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保卫说:“我给大家出一道考题。请大家把书合上,回答问题。”
2017-12-11 08:42
一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在我市各单位及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热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2017-12-11 08:29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
  1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
2017-12-04 08:28

 —————— 编辑:史戎戎 —————— 设计:王彩云 ——————

Copyright ©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