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首页 图片 洛阳 县区 评论 专题
 
洛阳:规划引领 打造古今辉映洛阳城
· 中国一拖:“东方红”助力端牢“中国饭碗”
连日来,一则消息让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上下一片欢腾。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抵达黑龙江农垦建三江...
· 洛阳:描绘“诗和远方”新画卷
金秋的河洛大地,风光旖旎,美不胜收。刚刚落幕的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好戏连台,吸引了八方来客。
· 高质量发展“加码”群众获得感
串联西苑桥、王城大桥、牡丹桥、洛阳桥等4座跨洛河大桥,贯通南昌路、王城大道、龙门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古城快速路,一条路“激活”了...

 

洛阳:让人人享有健康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我市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洛阳建设,推动家庭医生签约、分级诊疗等一系列制度落地生根,让越来越多的...
2018-09-21 08:29
洛阳:企业“落地”更容易 “退出”也便捷
近日,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内诞生了一家名为“河南浦银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基金”的企业,一张普通又特殊的营业执照随之开出。
2018-01-02 09:06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开通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为进一步支持区域内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昨日上午,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正式开通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今后,企业只需要填一张单,就可以在网上同步提交海关、检验检疫、外汇等部门进行审核,高效完成通关手续。
2017-12-29 08:37
洛阳首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投产
“建成日处理能力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新增垃圾收转运能力每天200吨……”今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这个内容颇受市民关注和期待。昨日,《洛阳晚报》记者获悉,我市首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
2017-12-19 08:23
新安县铁门镇高沟小学学生:寄宿生活也很美
“娃儿住校后,吃得好,睡得香,学习成绩也上去了。”周五下午放学,新安县铁门镇高沟小学三年级一名学生家长接住孩子后,笑容灿烂。
2017-12-18 08:33
“红色创新型园区”汇聚服务创新发展合力
最近,党员李晓帆每天晚上加班时,再也没饿过肚子。
2017-12-15 08:27
伊电集团与姚电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战略合作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与特点,在火电市场、核电市场、国际化项目的技术服务、人力支持、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对提升行业价值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和积极的示范效应。”近日,在伊电...
2017-12-14 08:35
自贸区洛阳片区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
近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一名工作人员来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递交了园区第三期项目的投资项目承诺书和相关资料。工作人员告诉他,洛阳片区管委会将组织规划、人防、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审查,如果审查顺...
2017-12-13 08:15
洛阳丰收农机在市场低迷期坚持研发新品
锣鼓齐鸣,彩旗飘舞,随着覆盖着的红布被一把拉开,三辆拖拉机新品出现在人们面前。人们一拥而上,有的忙着合影,有的仔细对照标牌看配置,有的直接拉开驾驶室门坐了进去,想第一时间体验各种“黑科技”。
2017-12-12 08:30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引进首席信息官
日前,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通过创新人才管理引进了一位首席信息官,用于解决在自贸区建设过程中的信息化建设难题。
2017-12-08 09:05
中国一拖中小轮拖装配厂:处处都在“变” 效益看得见
形容今年30岁的黄文龙并不是件容易事,说“新”吧,他在中国一拖工作已5年多,负责过采购零件、管理过生产一线,算得上是老资格;说“老”吧,他进入中小轮拖装配厂才不到一年,在这里还是名新人。
2017-12-07 08:33
“洛阳智造”擦亮“中国天眼”
前不久,洛阳百克特公司为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简称“FAST”)核心设备——馈源舱的支撑索成功配套检测设备并实现首检。检测工程师何阳阳成为这个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钢丝绳检测第...
2017-12-06 08:12
吉利区马洞村民营经济获新生
吉利区西霞院街道马洞村,南临黄河,东、西、北三面与济源市坡头镇相接。该村面积不大、人口不多,却有一块令周边村镇“眼馋”的集聚区。
2017-12-05 08:39
老冯的“机器人工友”
老冯名叫冯振刚,是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下称北易公司)冲压焊接部经理。老冯心里有两个重要的数字,张口即来:一个是582,是冲压焊接部所有工人的数量;一个是77,是冲压焊接部的“机器人工友”数量。
2017-12-04 08:43

 —————— 编辑:史戎戎 —————— 设计:王彩云 ——————

Copyright 1997-2021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