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 | 图片 | 洛阳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洛阳市群团组织中引发强烈反响
迈出新步伐 开创新局面

2017年08月12日 09:02 来源: 洛阳网-洛阳日报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群团组织中引发强烈反响。

  团市委书记王夏晔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精神指导,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责任感,以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为抓手,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从严治团,锐意创新,务实重干,让青年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凝聚推动我市率先发展的磅礴青春力量。

  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谷连民说,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实践,传唱助人为乐好故事,传播洛阳志愿好声音,传递社会爱心正能量,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我市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构筑良好的志愿服务思想舆论阵地。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在工作实践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改革、服务职工群众的强大动力。”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媛媛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真正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洛阳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主人翁姿态和满腔热情积极投身于全市经济建设中。

  市妇联干部李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时刻彰显党员本色,立足岗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更加扎实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团结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凝聚人心。

  “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我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市作协主席赵克红说,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团结引领全市文学创作者,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高唱伟大时代的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洛阳故事,为我市构建文化传承创新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市律师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紧跟党的步伐,确保律协党委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积极调动律师参与各级党委工作,增强党运用法律手段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红举表示,将调动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参与法律精准扶贫,担当企业法律顾问,确保企业依法经营、绿色经营,积极主动开展法律援助,为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懈努力。

  市助学济困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丽娟表示,随着人们道德素质越来越高,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成为广大群众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积极主动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志愿公益服务活动,用扎实丰富的助学、助困、助残等活动,为全市困难群众送去更多温暖。(洛阳日报记者 申利超)

[责任编辑: 周萌 ]
分享到:
Copyright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