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新闻 | 图片 | 洛阳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界引起强烈反响
把握内涵 统一思想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2017年08月09日 08:35 来源: 洛阳网-洛阳日报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界持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渠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内涵,加深理解,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董晓跃说,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求我们每一名新闻舆论工作者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性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鲜明、是非分明。

  “全市新闻战线将通过报刊、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强化对内对外、线上线下宣传,积极展现砥砺奋进的五年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身边的新变化,深入诠释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的‘洛阳篇章’,用一件件‘冒热气’‘带露珠’的新闻作品讲好洛阳故事、传播好洛阳声音、展示好洛阳形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董晓跃说。

  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赵壮道认为,重要讲话告诉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促发展、“全面依法治国”促公正、“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民生。认真学习重要讲话后,我们精神振奋,一定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社科联党组对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全市社科界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社科工作的指引和统领,迅速反应、积极行动,深刻把握和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理论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市社科联主席王亚伟表示,市社科联将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在理论宣传方面的优势,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学习研讨,做好理论宣传阐释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以理论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围绕我市“9+2”工作布局,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引领广大社科工作者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开创我市社科工作新局面。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双会员”、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京说,认真学习重要讲话之后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美术家协会将凝聚河洛美术学术力量,为展现洛阳魅力作贡献。(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付嘉欣)

[责任编辑: 付利帆(见习) ]
分享到:
Copyright 1997-2018 Ly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阳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